我看起很笨嗎最近詐騙集團又開始找上我了前天 剛要睡覺 一通電話來 問我新的健保卡收到了嗎 是不是叫做...我說沒申請 她說有一個叫楊建國的拿我的身分證去申請 我嚇一跳 立刻找皮包 身分證還在 我告訴她我根建築設計本沒丟東西她說 那個人拿我的身分證去申請 我說那是假的 她好心告訴我 對方有了我的雙證件  會去銀行申請....之類的我想聽愈怕 完了 非常後悔去申請賣場的會員卡  一定是資料流出去了她叫我去向刑事seo局報案 申請刑事免責權我說好 我知道 她又問我妳知道怎麼說嗎 覆誦一次給她聽我有點火 把我當什麼  幹嘛先講給你聽 我說 我知道怎麼說 怎麼做了她又問我要怎麼報案 沒有證據警方會相信嗎 我聲音大起來 買屋說我知道怎麼做了 她說你如果說錯了 警方不會相信我這時才警覺 有問題我說我覺得這通電話才有問題 你管我怎麼做 我要怎麼向警方說是我的事結果她口氣也不好了  說她是南區健保局第3課 叫林慧美 叫我現在花蓮民宿立刻去證明我掛上電話 真的很擔心 資料流出去很麻煩打電話到健保局 對方中午休息 ----證實那是通詐騙電話  她中午還在上班我等著等著 好久輪不到我說話 掛斷了 午睡起來再說機警的女兒 已經上網查到一個買屋連對話都一樣的詐騙方式我仔細看 對白完全一樣  不過我還是擔心自已資料已外流躺在床上 愈想自己愈笨健保局怎麼可能在寄出東西才來查證  怎可能把對方名字告訴我即使拿了我雙證件申請什麼 也要我本襯衫人去 而且還照像留底再說 那個大陸口音的騙子 不需要那麼好心教我  她可以直接去報案...翻查來電顯示 是"--------" 沒有號碼的電話想通後 很安心的睡覺了今天 正在不舒服得想睡覺時電話響起 對方一酒店工作開口就說 "我有麻煩了 " 我問什麼事他說"我被打了 頭在流血 媽 好痛" 痛什麼痛 關我啥事 根本不是我兒子的聲音我也沒有"外面的兒子" 所以 我立刻掛掉電話 之前母親已經被騙一次了 這次我很篤定我若不是開幕活動身體"抓到一個冷"(catch a cold) 精神不適 眼睛睜不開了應該好好陪他"玩"一下 以洩之前被耍之恨有人曾經告訴我 凡是沒有來電顯示的電話都不要理 似乎有道理即使你知道那是詐騙的 心情還是多少會受影響 濾桶緊張個幾分鐘 浪費我看起來很笨嗎 不然怎麼都找上我了攬鏡再照 是不太聰明的樣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有巢氏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42khoq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