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加油! 書唸一下子心又居酒屋飛走了,聽完老爸說的那些話心情蠻沉重的想幫老爸完太平洋房屋成他想做的事,可惜我能力不夠這樣放棄了很可惜,我買房子知道希望出現奇蹟吧!~老爸加油,我也會為你求好運並酒店打工且努力的 首圖借用笨冠的這張來放(後面是海生),蠻房屋買賣符合目前的心情,的確是愛莫能助阿我不說了,話說今土地買賣天去新兵簽唱會了,超開心的!照片已上傳放在相簿,檔591案好大傳蠻久的,給我拍拍手吧! 想看的快去點來一探面膜究竟,這次照的蠻清楚,我有進步 XD明天要考的試很土地買賣難,我必須去唸書了,新兵簽唱會文明天考完再發,等代償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42khoq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